合作夥伴

SUTTON是一家全球文化傳訊公司,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文化藝術公關顧問團隊,2006年由 Calum Sutton 先生成立於倫敦設立,現今於倫敦、紐約和香港均設有辦公室。成立後與許多世界級機構合作,客戶包括世界級博物館、表演藝術機構、藝術節、藝術展、雙年展、畫廊等。

細密鋪陳的同時,永真急制Workshop擅於以視覺製造別於大眾的張力及刺激。 十年來他們更用設計為華語流行音樂、出版、表演藝術和公共議題,帶來新的想像並形塑全新的景觀。

台北當代藝術館自2001年開館後,首七年由市政府委託民間企業家組成的「當代藝術基金會」統 籌營運。2008年1月1日起,台北當代藝術館轉由政府旗下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接手營運,進一步推 動國內外對當代藝術之關注,媒合多元文化和跨界創意。

曼谷藝術文化中心 (Bangkok Art and Culture Centre) 簡稱BACC,座落曼谷市中心商業精華區,於2007年底正式對外開放,是曼谷市政府籌劃的文化項目之一,隸屬於曼谷藝術文化中心基金會。這裡定期舉辦展覽以及表演、講座等文化活動。主題包括當代藝術、攝影、設計、工藝、時尚、戲劇等包羅萬象。大樓內設有文化商店、手工藝及藝人攤位,以及咖啡廳、餐廳等,是曼谷市第一文化休憩中心。